+ 回首頁 + English + 日本語 + 網站導覽  
         
最新消息  
 
 
烏腳病人之父  
基金會組織  
參訪迴響  
活動花絮  
 
 
 
 
向北門高中生專題演講(Nov. 21, 2007)
王金河醫師北中演講全紀錄 961121
王金河醫師接受北青社員專訪全紀錄961121 

一生奉獻於治療烏腳病的王金河醫師,以92歲高齡於96年11月21日來到北門高中,向全校1300名師生宣揚奉獻的精神。王醫師熱情揚溢、精神抖櫢、聲音洪亮,全校師生感受其無私的愛,反應熱烈,甚至多位學生於演講後衝上講台,與王醫師熱情擁抱。

演講時王醫師充滿朝氣,比年輕人還要有活力。全校師生為之瘋狂,紛紛上台擁抱,與之合照留念。演講後,王醫師也接受了校刊社學生的專訪。訪談過程中,王醫師獻唱一首「石頭伯」,歌聲動人,每個人都情緒澎湃。

最後王醫師接受了師生擁抱、拍照的邀請,他的熱情回應,他的愛心與活力,在在讓每個師生內心都雀躍不已,一致讚揚,感謝王醫師對台灣這片土地的關懷,感謝他跟他的團隊對烏腳病不遺餘力的付出!

北中大禮堂演講會後來到圖書館接受北青社員的專訪感謝北門高中將其全程錄影並提供與大家分享。

 

 

 

 
 
   

財團法人王金河文化藝術基金會著作權所有
Copyright © King Ho Wang Culture and Arts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