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English + 日本語 + 網站導覽  
         
最新消息  
 
 
烏腳病人之父  
基金會組織  
參訪迴響  
活動花絮  
 
 
news  

我們敬愛的王金河醫師,在主後2014年3月13日晚上8時15分,於台大醫院蒙主恩召,息了他世上的勞碌,回到天上父親的懷抱,在他一生97年的歲月中留下了極美好的榜樣。王醫師一生無不全力服事上帝,且熱愛台灣,秉持耶穌基督信仰的理解,實踐愛與受苦的教訓,其關心鄉土及對於烏腳病患無私貢獻無疑是台灣精神的最佳表率。

我們在感恩與追思中,決定於3月29日(星期六)上午10時,於台北市中山基督長老教會(10441台北市林森北路62號)舉行告別禮拜,並於4月1日(星期二)上午10時,於王醫生故鄉台南市北門區北門嶼基督長老教會(72742台南市北門區永隆里北門31號)舉行追思禮拜。謹此邀請所有親友、主內弟兄姊妹以及認識他、愛他的人,在時間容許之下都能來參加。
秉持王醫師個性簡樸的原則,懇辭花籃、奠儀。
如有相關聯絡事宜請洽:
館內電話 06-7862012、0937-063-961(王芳美女士)。

過往消息:下一頁

 

   

 

 
 
   

財團法人王金河文化藝術基金會著作權所有
Copyright © King Ho Wang Culture and Arts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