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English + 日本語 + 網站導覽  
         
最新消息  
 
 
烏腳病人之父  
基金會組織  
參訪迴響  
活動花絮  
 
 
 
 
國立台灣博物館導覽解說課程 (April 09, 2009)

台博館於4月9日辦理王金河醫師與台灣烏腳病影像特展志工導覽解說課程,課程中王醫師親自到場講解關於過往這灰暗的烏腳病相關歷史。

志工課程包含了:愛在烏腳蔓延時、烏腳病及其相關健康危害、王金河醫師與烏腳病醫療奮鬥史、現場圖片解說。

 課程中邀請到中研院-陳建仁院士來為學員們講解烏腳病及其相關健康危害,讓志工學員們更能了解到在南部沿海地區的居民飲用深水井,此種水中所含砷及螢光物質對於人身體上的危害,可讓學員們在解說過程中更加專業。

課程歷時4個小時,課程內容豐富、充實,導覽志工學員們也紛紛表示受益良多。

 

 

 

 

 

 
 
   

財團法人王金河文化藝術基金會著作權所有
Copyright © King Ho Wang Culture and Arts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