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English + 日本語 + 網站導覽  
         
最新消息  
 
 
烏腳病人之父  
基金會組織  
參訪迴響  
活動花絮  
 
 
 
 
王金河醫師與烏腳病醫療影像展暨新書發表活動(April 18, 2009)
行政院文建會所屬台博館及王金河文化藝術基金會共同舉辦「王金河醫師與臺灣烏腳病影像特展」,98年4月18日舉行開展儀式,文建會主委黃碧端在致詞時表示,王金河在烏腳病肆虐的年代中,為患者帶來安慰與救贖,對台灣烏腳病患者付出無私的大愛,她並盛讚,現齡94歲的王金河是智者與仁者的化身。 

在典禮開始之前,【樂之藝合唱團】演唱「仁慈者」讚美王金河醫師為烏腳病患所付出愛與奉獻情操,亦演唱「耶和華祝福滿滿」來祝福大家。

而4月23日為王醫師95歲大壽,在典禮開始之前,薛敦彥牧師與張智欽先生共同表演「無限的愛」及「若是有祢在我生命中」兩首曲子,為王醫師舉行暖壽。  

照片集
黃主委稱王金河醫師智仁者化身
薛敦彥牧師演唱"無限的愛
王金河醫師活動感言
仁慈者、耶和華祝福滿滿 現場演唱影音
 
 
 

 

 

 
 
   
財團法人王金河文化藝術基金會著作權所有
Copyright © King Ho Wang Culture and Arts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