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English + 日本語 + 網站導覽  
         
最新消息  
 
 
烏腳病人之父  
基金會組織  
參訪迴響  
活動花絮  
 
 
 

民國70年全家到梨山賓館旅遊。

林振興,王金河第五女婿,王珠雀的先生。畢業於高雄醫學院醫學系。曾於台北榮民總醫院擔任感染科專科醫師。現則為振興內兒科診所院長。專長為內科、小兒科、皮膚科、家庭醫師科。有兩個女兒,現居台北市內湖。

我和我岳父相處三十餘年來,覺得我岳父是個很重視家庭的人。每年過年一定要跟家人團聚,甚至岳母坐輪椅行動不便他都不怕麻煩,帶他與家族的人環遊世界。岳父也很重視人際關係,有時早上在台北喝喜酒,晚上又趕到高雄去參加另一場喜宴。

2006年父親90歲生日。

岳父很重視運動,所以高齡九十餘歲仍然身手敏捷。岳父是虔誠的基督徒,因此也很重視教會活動,而且也不會太重視金錢,但是需到需要捐獻時,他絕不會吝嗇,而上帝也讓他不會欠缺贊助別人的能力。

岳父是很勤學的人,八十歲退休以後仍在台北學英文,最近兩、三年還參加合唱團,參加各種公開演唱會。岳父是很愛台灣的人,遇到要挺身護台灣時,必然會加入行動,2008年2月『逆轉勝活動』時,在官田鄉隆田酒廠前加入逆風行腳活動,以九十三歲高齡參加這麼費力的行動,真是令人感動!

女婿 林振興

 
     
     
 
 
   

財團法人王金河文化藝術基金會著作權所有
Copyright © King Ho Wang Culture and Arts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